ID500796226

For Markson!脑洞搬运或者可能有私糖?不是写手,也不是太太,就是随意写写,渣文笔有人愿意看我就很感谢啦,接受任何建议意见,不接受diss,爱宜嘉爱生活,peace!

【宜嘉markson】Dream Nights of LA

【宜嘉markson】Dream Nights of LA(现实向脑洞)
(对又是我,我来了,看到有人喜欢我的文也是real开心。这个脑洞更完后如果有新的梗也会继续更新小故事的,every moments about Markson should be memorized)
Chapter 4. 开房吗亲?

        嗡嗡嗡的振动声突兀的响起,正在拍脸让自己冷静下来的王嘉尔拿出了正在振动的特别欢快的手机按了接听键。“是珍荣啊,有什么事儿吗哎你问还回去吗,回酒店吗?”王嘉尔看向他家马克哥哥,马克摇摇头,示意不回去了。“啊,现在几点了都不知道。”滑亮手机屏幕看了眼时间,小王惊呼到,呀竟然十一点多了!电话那头的珍荣已经无力吐槽,一边跟Jackson说话一边心里腹诽里兜大人太没人性了竟然让他打电话给他俩问还回来吗,多么显而易见的事情,被他们大哥带出去,肯定是不回了嘛。“嗯,挺晚了,明天还有演唱会,你们也别来回折腾了,附近找个地方休息吧。”珍荣觉得自己真的是太善解人(Mark)意了,杰森不请自己吃肉真的是太不应该了。“嗯,那好吧,那我跟马克哥就不回去了,你跟在范哥说一声。”

        结束通话,把手机放回裤兜,王嘉尔朝段宜恩示意搞定,问道:“那我们现在去哪里?”“我已经订好房间了。”段宜恩摇摇手机。“你在我跟珍荣打电话的时候就一直低着头玩手机感情是在订酒店……”王嘉尔此时不得承认果断马真的是名副其实。段宜恩牵过王嘉尔的手,“那我们总不能露宿街头吧,我不介意啊,只要有你在身边去哪里都可以。”平时特别能说的小王现在竟然无言以对,别看他到处跟谁都能说两句,但每次对着段宜恩就大脑当机。其实,他家墙平时看着不说话,一说话一行动起来就分分钟让人觉得心空,小王不禁感叹他家阿段就是套路太深,把自己套得死死的,为自己掬把心酸泪。

      “嘎嘎,牵紧我的手,你那么可爱,丢了别人捡到就不会还给我了。”委屈脸阿段。 王嘉尔一脸黑线,而且他此刻非常怀疑段宜恩被调包了。捏了捏段宜恩并没有肉的脸,手上温热光滑的触感和段宜恩的撒娇委屈脸提醒王嘉尔哦这个是段宜恩没错,只是晚上排骨汤喝的有点儿多而已。鉴于自己人生地不熟,王嘉尔乖乖地任由段宜恩牵着自己的手走出公园,叫车,跟司机报出地址,跟前台沟通,拿到房卡,坐电梯,进房,一气呵成。直到被段宜恩牵着坐到洁白柔软的King size bed上,王嘉尔还有点儿懵懵的。

       段宜恩看着有点儿发懵的小孩儿,温柔的拍拍森尼小朋友的头:“嘎嘎,我先去洗澡了,还是你要一起洗?”反应过来的小王环顾了下整个房间,一张超大床,水晶吊灯,粉色墙纸,超大落地窗,透明浴室,然后就黑脸了:“段宜恩,你要了蜜月房???这床,啧,king size,这浴室,全透明的。”打开床头柜的抽屉,小王的脸抽搐了下,“碰”得声又关上了。虽然知道会有那些东西,但是段宜恩这赤裸裸的暗示他要是再不清楚他就是傻,还一起洗澡,估计去了就出不来了。“没有房间了,就剩这个了,不能怪我啊嘎嘎。”段宜恩摊手无辜脸。信你的话我把我姓倒过来写,小王心里想,这明摆的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哎我怎么知道这个俗语的,好像录节目听王凯哥哥说过?看着又神游去了的森尼,段宜恩无奈的叹了口气,拿着东西去洗澡了。
(本王子本来要开车的,无奈我妈非说我房间空调凉跑来跟我睡,没办法开夜车了,站阳台更了一章,下章马杀鸡大保健约吗)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