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0796226

For Markson!脑洞搬运或者可能有私糖?不是写手,也不是太太,就是随意写写,渣文笔有人愿意看我就很感谢啦,接受任何建议意见,不接受diss,爱宜嘉爱生活,peace!

宜嘉爸爸视角的偶遇,根据后记的脑洞,这算是透过爸爸看迷妹?那天看完聊天记录简直被齁死惹,控制不住洪荒之力撸的小短篇。

时间:晚上八点 地点:JYPE练习室
         为了家族演唱会在练习室挥汗如雨的小伙子们终于结束了今天的练习,王嘉尔大汗淋漓脱力的四肢程大字形躺在地板上,气喘吁吁。望着天花板刺眼的灯,王嘉尔觉得有点儿累,双眼无神的放空着,突然有一片阴影遮住了光线,然后一只纤细白皙带着温热的手盖住了自己的眼,“嘎嘎,别这样对着灯看,对眼睛不好。”段宜恩好听的声音响起,王嘉尔把自己的手附在依然放在自己眼睛上的手上,撒娇道:“Marky,我今天很累哎,,Ծ^Ծ,,”段宜恩感觉到自己家小朋友羽翼般的睫毛在自己的手心里扑闪扑闪的,痒痒的,每一下都挠在了自己的心上,真是太磨人了。蹲着的段宜恩直接坐在地板上,把地上的小朋友拉到自己怀里圈起来:“我们嘎嘎辛苦了,带你去吃好吃的好吗?”我们王puppy听到吃立马坐起来,转身,抓住段宜恩的手,动作一气呵成,大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马克哥哥:“我要吃芝士薯条!🍟”看着现在都没有肉瘦了那么多的王嘉尔,段宜恩更坚定了要喂胖他里嘎嘎的计划,拍拍王puppy的头,笑着说:“好,我们去吃芝士薯条,说过要包你的饭,期限是一辈子。”王嘉尔不由得老脸一红,偷偷的环顾四周发现成员们都已经先离开了,只剩下他和段宜恩,赶紧爬起来,用手扇风一边喊着好热好热,空调是不是坏了。段宜恩好笑的看着害羞的小王,突然觉得其实也没有那么累,因为有他在身边呐。

        两人收拾了下出了公司,公司门口还有几个饭,看到他们并没有跟上去,可能以为他们是要回宿舍。这个点街上人也不是特别多,两个人就晃晃悠悠的像两位大爷遛弯一样。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王嘉尔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带着小括弧转头对段宜恩说:“Marky我跟你说,之前我们不是出来嘛,我在微博上看到频和图,然后评论里鸟宝宝们都说我们像是退休的老干部一起出来散步,段大爷和隔壁老王。”段宜恩心里想才不是呢,明明是段大爷和他家老伴王大爷。边走边听着他家活力素讲着自己在中国录节目发生有趣的事情,微博上鸟宝宝奇清的画风,虽然这些他都没有参与,但是段宜恩知道王嘉尔跟他说这些是想跟他一起分享他不在他身边时的所有事情,即使有些时候不能一直陪在彼此身边,也想把自己的一切喜怒哀乐与你一同品尝,这大概就是王嘉尔一种爱的表达方式,虽然没有那么直接,但是总是含蓄而浓厚。摸了摸脖子上的十字架链子,段宜恩有些晃神,那天嘉嘉把项链给他的时候,就只是很随意的跟他提到:“Marky,在LA跟Ben逛他的店的时候刚好看到有个十字架项链很好看,想到你喜欢十字架就买了下来,喏,送给你。”刚开始还不知道为什么他家嘎嘎为什么送个项链还耳朵都是红的,后来才发现嘉嘉有同一系列的Jesus的项链,然后刷推特时发现一堆迷妹在喊着马克森套路很深,段宜恩点了点头,嗯,他家嘎嘎真可爱,阿段表示这种套路他很受用。

      “哎,段宜恩,就这里了,你还往哪里走?”伸手拉住还在神游的段宜恩,王嘉尔翻了个白眼,王之嫌弃. JPG 真的是服气这位哥哥,走路都能走神,那句A I told you to stand by me真的要再说给这位哥听一次吧。回过神的段宜恩抬头看了眼店名,哎,是the street,之前也跟他家嘉嘉一起来过这里,老板还拉着嘉嘉一起合照,在等嘉嘉的时候他就到处转发现了留言版上写着GOT7就拍下来传了Ins。

        进了店里发现没有什么人,段宜恩环顾了下,发现店里一共就两桌有人,一桌中年妇女,一桌是OL,似乎都在忙碌着什么,并没有人注意到他们。王嘉尔拉着他径直走向靠窗的桌子侧着头小声的说:“坐这边,Marky,感觉已经好久没好好看过清潭洞的夜景了。”段宜恩看着王嘉尔比街边的霓虹灯还要闪耀的眼睛,点了点头。其实听到嘉嘉说这些话他很心疼,心疼他家嘎嘎太累,又很欣慰喜欢他的人越来越多,看吧,那么优秀的Jackson,你们怎么会不喜欢呢。虽然这样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变少了,但是段宜恩只想告诉他的嘎嘎,他愿意成为他永远的依赖,累了可以跟他抱怨,生气可以跟他吵架,想他了可以随时打电话给他。你看,嘎嘎,我眼里只有你呢,所以不用担心,你勇敢的飞翔,我为你遮风挡雨。

       刚坐下,店里又进来了两个年轻的女孩子,本来要去点单的王嘉尔听到店员问她们是外带还是店里吃,就抬头看了一眼,等女孩们找到位置坐下后王嘉尔就过去点单了。跟店员说话的时候突然听到有小小的惊呼声,紧接着有两道灼热的视线好像在盯着自己,特地嘱咐了要大份的芝士薯条之后,王嘉尔慢慢挪回了座位上。“Marky,我们好像被认出来了哎。”说完示意段宜恩看左手边,段宜恩瞄了一眼:“这个时间来应该只是碰巧偶遇而已,她们到现在也没有做什么,没关系的。”放松下来的王嘉尔摘掉了帽子,跟段宜恩又继续说起了在录制节目时好玩儿的事情。

        这时,一个女孩站起来去点单,点完后跟另一个女孩移动到离他们只有一个桌子的地方,目睹了全过程的王嘉尔这下可以确定这两个人确实认出了他们。刚想跟段宜恩说点儿什么,突然听到其中一个女生对着手机用中文喊了一句我遇到了宜嘉爸爸!然后女生意识到自己声音太大,赶紧捂住了嘴。宜嘉,王嘉尔是知道的,段宜恩和王嘉尔,宜嘉,中饭对Markson的爱称,但是喊爸爸是怎么回事(°д°)。王嘉尔戳了戳低声对段宜恩说:“Marky,那两个女生,是我们俩的饭,Markson的饭。”“刚刚她说了中文吗,我听到了宜嘉还有爸爸?”“嗯,宜嘉,段宜恩和王嘉尔,就是爸爸是什么梗不太懂。”(我,问我,爸爸你们可以问女儿,女儿绝对给你一个满意的回答!🙆)“对了香港场我看到有鸟宝宝举Markson的灯牌!上面有我们一起画的相合伞。”段宜恩满脸笑意的说道。说到相合伞王嘉尔不禁想到了之前看过的相合伞的传说,把相爱的人的名字写在伞下,这份爱就会被庇护,就能永远在一起。对于段宜恩的不按套路花式表白,小王又一次不争气的红了脸。还好此时店员过来给他们上了芝士薯条,小王赶忙低下头吃根薯条压压惊。两个人一边吃一边聊天,段宜恩还讲笑话给王嘉尔听,结果说完王嘉尔没反应过来段宜恩自己先笑得不行。王嘉尔抽空撇了一眼隔了一张桌子的妹纸,心想马克哥这高冷的形象可能已经碎了。一个安静的美男子能跟自己说那么多能话,而且连排骨汤都输给了自己,王嘉尔觉得这一定是真爱没跑了。

        两个大男生边吃边聊很快吃完了一盘芝士薯条,突然听到隔壁妹纸惊呼那么多段宜恩他们吃的完吗。低头看了看已经见底的盘子,王嘉尔又抬头看向最近壮了不少的段马克,掐了掐自己没多少肉的手臂心想:哎这可不行,最近太忙肉都掉了,要比阿段瘦了怎么办!“段宜恩,我要增肥,我要肌肉!”注视着他家嘎嘎的所有小动作的段宜恩伸手捏了捏王嘉尔已经没有多少肉的脸:“嗯,我们增肥,多吃点儿,你太瘦了,我可是说过要包你的饭的,但是不许挑食只吃带芝士的东西,要吃健康的。”“段宜恩你越来越像我妈了。”“因为我答应过妈妈要照顾好你的,我可是在那么多鸟宝宝面前跟妈妈说的,当然要做到了。”段宜恩一本正经的说道。不出意外,段宜恩又看到他家嘎嘎耳朵变红了,号称撩尽一切物种的王嘉尔就是面对自己完全害羞,艾玛这个人设真的太可爱(*/∇\*),阿段痴汉脸。

     “Marky,峻秀哥的歌曲,我们一起帮哥做宣传吧,我们一起发!”试图转移话题的王嘉尔跟段宜恩提议到。段宜恩也不去揭穿他,因为再逗下去王puppy可能要炸毛,虽然怎么样都可爱,但是puppy开心才是最重要的,而且一起发宣传的Ins也是小情趣,貌似他家嘎嘎对这个小套路乐此不疲。“好,我们等下一起发!”段宜恩点点头,编辑好,把手机放在桌上,王嘉尔也把手机放好,“一,二,三!”两个人同时按下发送,然后相视而笑。幸福或许就是那么简单,有人陪你一起做幼稚的事情,你去哪儿他都会陪着你,你做什么他都无条件支持你,有时候会有争吵也会有冷战,但一切不都是因为心中有爱吗。不爱就不会在意,因为太爱所以更在意更害怕失去,不过只要还能陪在彼此身边就还有走下去的勇气。
(就写到这里吧😂大半夜突然不造写啥了,依然是现实加脑洞,希望粑粑们以后也能多机会多多date,给粑粑们比心,女儿爱您们🙇)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