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0796226

For Markson!脑洞搬运或者可能有私糖?不是写手,也不是太太,就是随意写写,渣文笔有人愿意看我就很感谢啦,接受任何建议意见,不接受diss,爱宜嘉爱生活,peace!

宜嘉Markson 论霸道总裁段马克如何追到隔壁小王

(好久没来发现粉丝破百了😂决定把写的差不多了的文贴上来,完全是首尔final场演唱会的衍生物,我们段天仙儿的女装太好看了,好看到哭泣!本文就是霸道总裁不惜一切的追夫之路,放心没逆西皮,宜嘉大旗我来扛!此文后面可能会有办公室及女装play,雷者误入,非性转,中长篇,放心食用,本来想写完再贴,就怕我写连载写一半写不下去惹,心痛,不过还是有存稿,我也托人催更了😂)

Chapter 1

        段宜恩把玩着手里的钢笔,望着窗外出神,好看的眉眼因为回忆起某些事情一会儿舒展开来一会儿又紧皱起来。手里的笔无意识的敲击着红木的办公桌,思绪倒回到几天前。

         海归精英派段家大少爷回国没多久就被父母以锻炼为名把自家公司的国内产业全部移交给了自己,然后两位老人家继续环游世界之旅。弟弟还没毕业在上学,姐姐们有自己的生活和事业,认命的接手了这份责任。阿段心里苦但是说不出,要不是为了找到某人,他才不会回国然后乖乖的入坑,既然被套路了就必须要让某人负责。

        说到这某人,其实是段宜恩之前在国内的邻居家的小屁孩,名字叫王嘉尔。段爸段妈常年经商,在家时间甚少,段家姐弟都是由保姆带大的。隔壁家的弟弟比段宜恩小一岁,特别喜欢吃自家保姆做的芝士蛋糕,想起来第一次见到王嘉尔的情景段宜恩现在还记忆犹新。

       大概是五六岁的年纪,当时住的房子都是独栋的小别墅,带个小花园,房子挨得近,两家只隔一堵墙。段家刚刚搬到这里,再加上段宜恩不爱说话也不爱出门,也没机会见到隔壁邻居。那天下午,段宜恩清楚的记得,自家保姆阿姨做了甜腻腻的芝士蛋糕,实际上他并不喜欢吃过甜的东西,但是阿姨手艺太好,屋子里的空气里都是甜腻腻的味道。段宜恩觉得自己可能要被腻死了,就拿了本书去了花园的大树底下坐着。坐了一会儿,突然发现书上斑驳的树影在晃动,然而并没有风。抬头看了下,发现树枝在摇动,紧接着,靠近墙的地方,冒出来一个黑色的小脑袋,段宜恩站起来,刚好对上正好奇盯着他看的乌溜溜的大眼珠。

        妹妹头的小孩冲他笑了笑,问道:“你是刚搬来的新邻居吗,你长得可真好看,以后给我当媳妇好吗?我有巧克力,你要吃吗。啊,你家是不是在做芝士蛋糕,好香,我没忍住就爬上来想看看,我超级爱芝士。但是我妈不让我吃太多甜食,说会蛀牙,巧克力还是我偷偷藏起来的,你给我当媳妇的话我就都给你……”上来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的小孩让段宜恩觉得脑仁疼,媳妇?你看我像小女孩吗?你个妹妹头,给我当媳妇还差不多,不过太吵了,不说话就好了。绷着一张小脸的段宜恩转身就要走,妹妹头不甘心小美人不理自己,喊到:“哎,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王嘉尔,你可以叫我嘉嘉,家里人叫我嘎嘎,是我名字在粤语里的发音。”嘎嘎,好奇怪的发音,段宜恩心里默念了这个名字几遍,却不曾想到这个名字他会念一辈子。

        出于礼貌和良好的教养,段宜恩想了想,还是回头,盯着妹妹头一本正经地说到:“我不叫哎,我叫段宜恩,我是个男孩子,不能当媳妇。还有,你想吃蛋糕吗,从正门进来吧。”这个实际上是段宜恩的私心,因为如果不让王嘉尔来吃,他可能会在阿姨慈爱的眼神攻击中吃完那些他并不是太喜欢的芝士蛋糕。被小美人是男生打击到的王嘉尔焉了一会儿,小脑袋低着,感觉自己好像还没开始恋爱就失恋了,好委屈。突然想到小美人说可以去他家吃蛋糕,还是自己最爱的芝士蛋糕,王嘉尔蹭蹭蹭的手脚并用爬下梯子,迈着小短腿心情愉悦的往隔壁走去。

        因为年龄相仿,王嘉尔又特别粘段宜恩(因为你长得好看才粘你,段弟弟冷漠脸),嘴又甜,哄的段家阿姨笑得合不拢嘴,直夸王嘉尔懂事,还拿好多好吃的给王嘉尔。所以为了小零食和小美人,王嘉尔经常往段家跑,虽然这个小美人是男生,但是真的很好看,就是冷了点儿,不过不怕,王嘉尔心想我可是人见人爱的,一定要让小美人喜欢我。

        从此不爱说话的段宜恩身边就多了一个妹妹头的小话唠,一个说个不停,一个静静的听着,偶尔会露出淡淡的微笑,渐渐习惯了身边有个人,段宜恩觉得这样的生活也蛮好。段宜恩偷偷打量着身边说个不停手舞足蹈的小屁孩,他觉得明明是王嘉尔更好看些,但是王嘉尔总说他是小美人。瓷娃娃般的肌肤,有些婴儿肥的脸蛋真的手感超级好,最讨喜的就是他那双清澈透明乌溜溜灵动的大眼睛,每次段宜恩看到那双不掺任何杂质的眼睛都觉得自己像是要被吸进去一样,但是却甘愿沉溺在他专注只看向他一个人的眼神中。年少不更事,不懂情爱,就只是单纯的喜欢一个人,八岁的段宜恩第一次有了希望王嘉尔可以陪自己一辈子的想法。

        一起玩耍,一起调皮捣蛋(其实是王嘉尔调皮捣蛋,段宜恩背锅),一起上学放学,人家总说有段宜恩的地方一定会有王嘉尔,有王嘉尔的地方一定能看到段宜恩。然而在段宜恩十岁那年暑假,段宜恩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了,段爸段妈的生意做大了,段妈觉得国外教育比较好,就决定把孩子都送到国外去接受教育,没有跟孩子们说,手续都已经全部弄好了。这年,听话的段宜恩第一次跟父母发脾气,但是年幼无力,没法改变什么,正巧王嘉尔跟父母去看外公外婆,说会住上一个月,然而段宜恩并不知道那边的地址,也没法跟王嘉尔告别。站在王家紧闭的大门前,段宜恩终于哭了出来,嘎嘎,你千万不要忘记我,要等我回来。把写有自己美国地址的信封和给王嘉尔的信小心翼翼的塞到了王家的邮箱里,段宜恩第一次向上帝祈祷希望王嘉尔能看到这封信,不要忘记自己,等着自己回来找他。

        飞机划过留下长长的痕迹又消散,两个少年从此相隔了大半个地球,中国香港,区号852,美国洛杉矶,区号626,跨越大山大海,穿过人山人海,再见不知是否相识,但总有那么一天会相遇,因为地球是圆的,无论你走多远,终究会回到原点。

评论(11)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