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0796226

For Markson!脑洞搬运或者可能有私糖?不是写手,也不是太太,就是随意写写,渣文笔有人愿意看我就很感谢啦,接受任何建议意见,不接受diss,爱宜嘉爱生活,peace!

        王嘉尔近期对理想型问题的的回答让我目瞪口呆,从网易或者新浪?(老人家记不清惹)采访中来看,问他理想型是不是之前的那种,你里嘉的回答完全模糊了性别,说只要看到就觉得很喜欢就行,合得来能吸引到我,他也喜欢我就好。哦,作为阿段颜饭的你里嘉确实厉害,这段话说的我完全看不出来是在说谁,冷漠脸。谁说过我们完全相反却又互相吸引,我不造我不听。

        今天cosmo的采访我又一次佩服小王的套路🙇人家要问问他的理想型,小王张嘴来了一句,女性吗?这话人家没法接,冷漠脸。小编后面加了句难道是男性吗深得朕心,加鸡腿!然后小王又是那句喜欢就行,不一定什么型,她(他)也要喜欢我。不知道您觉得阿段够喜欢你吗,我觉得够了,阿段那么美,您那么酷,配一脸呐。

       想到KTR里面嘉嘉说不结婚但一定会负责人生,阿段在对面看着他微笑,我觉得我还是抓把狗粮吃吧,手动再见。为什么不结婚?因为中国暂时不合法,没关系啊,跟阿段回美国呗,全境同性合法化。不过有那句会负责人生就已经够他家阿段笑魇如花惹。
(以上纯属个人脑补,请勿上升真人,大家看看图个乐,我才不会说是因为明天要面试撸不出来肉所以才来贴个小段子赔罪的,如果半夜贴了就是有缘分,没贴的话明天白天见,谢谢所有点赞和关注我的小伙伴,鞠躬🙇)

评论(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