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0796226

For Markson!脑洞搬运或者可能有私糖?不是写手,也不是太太,就是随意写写,渣文笔有人愿意看我就很感谢啦,接受任何建议意见,不接受diss,爱宜嘉爱生活,peace!

【宜嘉Markson】论霸道总裁段马克如何追到隔壁小王

Chapter 2
(剧情需要,你里伉俪也上线惹,弟弟line有人要看吗,要看后面加?进展太慢了,所以,明天还会更一章😒某人的点梗害得我又要开新坑,这个不写完我是不会去写那个的!我发誓,请各位监督我,谢谢!)

        “叩叩”门外传来有节奏的敲门声,“段总,您下午两点有一个会议,资料已经给您准备好了。”“进来。”不知不觉发了快一个小时呆,段宜恩觉得王嘉尔快成为自己的执念了,这些年一直念念不忘。走过很多地方遇到过很多人,但也再没有见到像小太阳一样的王嘉尔那样的人,所以那么多年兜兜转转,身边的人始终就那么几个从小熟识的朋友们。朋友们每次都拿这个打趣,说真的想知道我们段大冰山以后会为谁融化,段宜恩心想我的小太阳不在我身边,所以我拒绝一切光明。

        “Boss,您又开始思春了?”冷清却又带着调侃的语调在办公室里突然想起。段宜恩没有抬头就知道是自己的死党兼大学室友顺带兼总裁助理的朴珍荣。“珍荣你还在为了我把你弄到公司当我助理生气啊。”段宜恩闷闷的说道。把文件夹往段宜恩办公桌上“啪”得一拍,“哪有儿的事儿Boss,您看这不是我家老爷子让我多跟您学着点儿,我还得感谢您给我这个机会嘛。”朴珍荣似笑非笑的看着面前不敢抬头的好友,“好啦,Mark哥,跟你开玩笑啦,我一开始确实不愿意过来,你知道我对经商没什么兴趣,但一方面迫于我爸的压力,另一方面我也想帮你分担些压力,你刚回来很多情况也不了解,等过了这段时间我可就不干了。”对于朴珍荣拉进来其实段宜恩蛮愧疚的,珍荣本来就对商业不感兴趣,但是在家族中又不由自主,虽然大学一起学的经济,但实际上珍荣更喜欢艺术,经济艺术兼修还是优等生,这也是段宜恩回国整顿公司第一个想到的人选。

         “嗯,好,等我彻底能接手公司的时候就打着进修的名义放你走。”段宜恩真挚脸看着朴珍荣。朴珍荣的嘴角不禁抽搐了下,好一个彻底,这哥表面上是天使,其实内里可腹黑了,等忙完了您肯定又说我还没找到我家小太阳,感觉不是太好,珍荣你能不能再帮我一段时间。无奈的叹了口气,“算了到时候再说吧。这份文件哥你先看下,我们跟林总他们公司下午要开个会,确定下就可以签合作协议了。”

        “哎呀,我们珍荣一口一个林总叫得那么生份这我可就不开心了。要叫哥,来,跟我念,在,范,哥。”一身休闲服的黑衣男子半倚在门框上冲着段宜恩点点头,对着朴珍荣打了个响指。朴珍荣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家男朋友:“林在范你就这样出来谈生意?”“哎不是,今天不是我跟Mark哥谈,我们家小表弟刚好回国,带他过来锻炼下,不介意吧。”林在范解释道。段宜恩摇摇头,“没关系,反正最后你拍板,就你和珍荣的关系我可一点儿都不怕你坑我。”段宜恩朝朴珍荣眨眨眼,朴珍荣突然觉得有这么一个好友兼Boss再加上自家偶尔抽风的男朋友简直是心累。“但是,在范,你表弟,怎么没听你说过。”朴珍荣一脸好奇。“关系蛮远的亲戚了,主要是这孩子从小学击剑,整天泡在体育馆里,我也没见过几次。这次是刚毕业回国,被他妈扔给我说出来长长见识,别老想着做什么歌手,去看看娱乐公司都是怎么压榨劳动力的。”

           被称为压榨劳动力的娱乐公司老板林在范耸耸肩,“天地良心,我从来不压榨我旗下的艺人。”朴珍荣翻了个白眼,对你们一个个只会压榨我,段大老板压榨劳动力,林大老板压榨剩余价值,这日子简直没法过。“对了,忘了介绍了,我表弟叫王嘉尔,大家可以叫他王Jackson。珍荣,虽然他比你大一些,但是还是要拜托你帮我照顾下他了。”林在范说完后,发现房间内气氛有些奇怪,朴珍荣嘴一张一合的想说些什么但是又咽了回去,段宜恩一副控制不住洪荒之力要冲过来的样子。朴珍荣默不作声的按住段宜恩的肩膀,示意林在范先出去,摸不着头脑的林在范接到信号后转身关门一气呵成,在门外喊到:“我先去接我表弟,你们商量好直接到会议室吧。”
 
        “珍荣,你听到了吧,是嘉嘉,一定是他。”段宜恩的声音因为激动有些颤抖,朴珍荣看着段宜恩因为克制而紧握的拳头,拍了拍他的肩膀,叹了口气:“还不一定,你别那么激动,见到人再说,别吓着人家,或者那么多年没见万一他不记得你了呢?”“不可能,他一定记得我!不过我给了他地址为什么他这么多年都没有跟我联系,我后来回来找过他,结果说搬走了,他为什么不给我留个信息,就这样一声不响的搬走了,他是不是已经把我忘掉了,毕竟是小时候那么多年过去了记不得也正常……”第一次看到那么脆弱的好友,朴珍荣有点儿于心不忍,本来想说的话也说不出来了,“Mark哥,不然你先别过去,我去帮你试探一下,确认下是不是他,你现在的状态不太好去见他,我先去跟林在范说一下这个,让他配合我下。”“嗯,我平静一下,等下我也会去会议室,让我看一下是不是他,就算只能远远的看着。”段宜恩趴在桌子上像个委屈的孩子一样喃喃自道。朴珍荣今天已经数不清自己叹了多少口气了,转身走出办公室,去找林在范了。

        “What!你说,段大冰山可能喜欢我表弟?”楼梯间传出林在范的高分贝喊声。一把捂住林在范的嘴,“嘘你给我小声点儿!”朴珍荣压低声音,“这事儿只有我知道,还是一次大学聚会,马克哥被灌酒,喝醉了说出来的,后来可能也是憋太久了,就把事情都跟我说了,当时我就觉得马克哥应该是喜欢那个男生,但是又觉得那么小的年纪应该不懂什么是爱,就是喜欢,结果就变成了执念,一直到现在。问题是不知道你那表弟还记得马克哥吗。”林在范一脸为难:“我有心想帮马克哥啊,但是我跟他也不是很熟,不过他家教很好这个可以放心,应该是个好孩子。”“你别添乱就行,我来问,你见机行事就好,搞砸了的话,马克哥的低气压你自己承受吧。”

        拉着苦着脸的林在范回会议室,拉开门,朴珍荣立马换上职业般的标准微笑。听到门响的声音,还在办公室发呆的王嘉尔立马坐直,在心里默默的对自己说在范哥说了要有气场气场气场,不能怂,你可以的王嘉尔!“您好,您是王经理对吧,我是总裁助理,我们Boss有点儿事情暂时无法脱身,所以今天这个企划由我来和您谈。”开门见山,朴珍荣对于工作还是很一丝不苟的,林在范不禁扼腕,自己都舍不得自家那么优秀宝贝来自己公司上班,偏偏被段宜恩拐过去当“苦力”。王嘉尔连忙起身跟朴珍荣握手,打量了下面前这位总裁助理,感觉是位年轻有为的青年,估计总裁也是很厉害的人。坐下后,朴珍荣也默默的观察着对面的王嘉尔,嗯,不愧是练击剑的,西装也遮不住健美的身材。再看脸,啧,大眼睛扑闪扑闪的,长而浓密的睫毛像小扇子一样,高挺的鼻梁,棱角分明的脸廓,美好的唇形,这下段宜恩是捡到宝了,跟自家天仙儿Boss确实配一脸。正在给王嘉尔打印象分的朴珍荣突然觉得大腿一痛,一个眼刀飘过去警告林在范别作妖,却瞄到林在范晃晃手机,屏幕上写着:别盯着别的男人看那么仔细,我会吃醋的,即使是我表弟也不行。狠狠的踩了林在范一脚,朴珍荣又不动声色的跟王嘉尔讨论起合同来。

评论(16)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