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0796226

For Markson!脑洞搬运或者可能有私糖?不是写手,也不是太太,就是随意写写,渣文笔有人愿意看我就很感谢啦,接受任何建议意见,不接受diss,爱宜嘉爱生活,peace!

【宜嘉Markson】论霸道总裁段马克如何追到隔壁小王

Chapter 4

(你段和你嘉还是没正面对上,不要打我,细节控简直逼死自己。剧情需要,你里牵绊来了😂因为进展慢我已经很勤快的更新了,所以,我们周五凌晨也就是周六见啦😄)
        谈好合同送走了林在范和王嘉尔,朴珍荣回到总裁办公室一推开门就发现自家Boss在专注的写写画画些什么,“珍荣啊,他们走了?你快来帮我想想我该怎么接近嘉嘉!”我们总裁大人头都不抬就开始压榨劳动力,朴珍荣已经没力气去翻白眼了,把文件往桌上一扔,扯了扯领带:“Boss您好歹看一眼合同,别脑子里都是你嘉嘉好吗。”“珍荣你办事儿我放心,不用看了,你快给我出个主意。”段宜恩放下笔,把画过的纸团成一团随着一道精准的抛物线啪的一声进了垃圾桶。“咳,Mark哥你应该也看到了,确定他就是你的小太阳吗?”“嗯,我看过之后回来找人调查了下,可以确定是他。”朴珍荣心里腹诽这位哥只有对上心的事情才效率那么高,不在意的东西哪怕是天塌下来他都没感觉。

        “Mark哥,是这样的,刚刚的对话你也有听到,我的想法是,让Jackson呢,住在你家里,我记得你还有一套闲置的公寓。然后,他不是还缺个助理吗,刚好最近我们还不忙,这里我替你先顶着,对外说你出差了,你去给Jackson哥当助理怎么样?”朴珍荣把之前就想好的计划说了下,“哎……主意是不错,但是我这样去的话会被认出来吧,毕竟林在范他们公司还是有人见过我的。”段宜恩迟疑了下说道,“而且不知道嘉嘉还认得我吗。”“Boss,我只给他看了您的侧脸图,而且您跟小时候差别还是蛮大的,之前黑得跟炭一样,现在白得反光,我觉得您家小太阳可能是认不出来的,毕竟他还散光。”

       朴珍荣顿了下,清了清嗓子:“那什么,Boss,至于做助理您怕被认出来这件事儿,其实我有个主意,不知道您觉得怎么样。”“说来听听。”“我觉得,Boss您长得那么好看,可以考虑下女装。”朴珍荣一边说一边后退,“哎,Mark哥你自己好好想想,你不是怕被认出来吗,这个是最好的主意了,而且你之前社团活动不也穿过女装,真的特别好看,那些女生都自叹不如。你先以助理的身份接近他,了解清楚他的情况,然后再找合适的时机恢复身份,再去追求你家嘉嘉,反正是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你先自己琢磨下,我约了我们家在范吃饭的,顺带给你们嘉嘉接风洗尘,我先走了。”一口气说完,朴珍荣不等段宜恩反应过来赶紧溜走了。出了办公室朴珍荣心里止不住的得意:哼,让你压榨劳动力,这个主意算是送你的“小礼物”,请君入瓮。哎,不对,段宜恩走了,公司的事儿都要我来处理啊,我怎么忘了这个!突然想到这个朴珍荣又一次无语凝噎,发现自己挖了个坑然后自己跳了。

       听完珍荣的话才反应过来的段宜恩再抬头时发现那个出了个让自己无话可说却又很有道理,看起来很善良实际上也是腹黑的助理已经走掉了。按了按有点儿发涨的太阳穴,段宜恩给时尚部总监bambam打了个电话:“斑斑,你现在不忙的话来办公室一趟。”刚要下班却莫名其妙被Boss一通电话叫到总裁办公室的王文王先生一头雾水,气喘吁吁的赶到办公室:“Mark哥,怎么了?有急事儿找我?”坐在老板椅上背对着王文王先生的段Boss开口就把你里斑吓了一跳:“斑斑,OL的套装,明天拿一套过来给我,不,你现在就去买一套给我,买我能穿的下尺寸。”我们文王先生目瞪口呆状:“Mark哥,你,你有这种,爱好???”“让你去买你就去,记得不许多嘴跟别人提,否则你今年的假期就别想要了,顺带你家亲爱的有钱米也不会放假,因为他要出差一个月,不过这消息要是传出去,可能不止一个月。”段Boss转过来冷漠脸威胁到。斑斑欲哭无泪,突然觉得有什么大事儿在等着自己,那自己现在是上了贼船?他家有谦更可怜,连发生什么都不知道就被发配边疆了。“好的Boss,您说什么就是什么,我现在就去给您买。”斑斑说完就赶紧开溜了,啊,最近还是远离Mark哥比较好,知道越多估计死的越快,给自己掬把泪。

        一个小时之后,斑斑带着一套衣服敲了敲段大Boss的门,“Mark哥,搞定了。”兴冲冲的推门把衣服递给了自家Boss,“哥,快去试试,别的不敢说,作为时尚达人优秀的审美观,我选的这套衣服你穿起来一定比女人还要女人,包你满意。对了哥,既然穿女装,我还给你买了套化妆品,你回去可以找些美妆视频看一下,画个淡妆,绝对是大美人,嘿嘿。”段宜恩一头黑线的看着好像误会了什么的斑斑,也懒得解释了便下了逐客令:“你可以下班了,这个算加班。”“哎,哥,你这就不对了,使唤完就打发人家走,好歹我也是你家亲爱的表弟的男朋友。”斑斑委屈脸。“对于你拐走我们家小表弟的这件事儿我还没有跟你算账,你觉得呢,要来说一下吗?”“哎,哥,这我可冤枉了,明明是金有谦先追的我,说什么竹马竹马就应该在一起,这事儿真不怪我,这不都是顺理成章的吗,嘻嘻(♡˙︶˙♡)。那啥,哥,我想起来还有点儿事儿,那我先走了,您不用送我了,明天见哥。”心虚的斑斑一边流汗一边往门口走去,“等一下,把化妆品留下。”段Boss面目表情的吩咐道,“好嘞哥,这个给您,回去我给您发视频,包教包会,不会我来教您。”

         放下化妆包出了办公室就立刻舒了口气的斑斑突然觉得前途一片渺茫,我们家有钱米也不在,独留我一人面对大魔王,可怕 (๑ó﹏ò๑)不行我要给我们有钱米打电话诉苦了嘤嘤嘤,,Ծ^Ծ,,。

评论(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